top of page

精品有機瑜珈渡假村@Vikasa Yoga Retreat


近年來,潮流趨向注重身心健康,不少步伐急速的城市人希望改變現有的生活方式,追求 Work-life Balance。位於泰國的 Vikasa Yoga Retreat 是一家精品瑜珈渡假村和有機餐廳,提供練習瑜珈的理想場所以及 Detox 健康食物,讓客人與一眾志同道合的人體驗全新健康的生活方式,於泰國「重新呼吸」。



Vikasa 從梵文翻譯出來意思是進化,其瑜珈方法是基於個人進化和精神發展的理念,促進體驗者的身心健康。Vikasa Yoga Retreat 提供不同的瑜珈課程、瑜珈假期套餐、定期活動和瑜珈教師培訓以及各種治療師和營養諮詢,務求配搭一款適合用家的瑜珈課。

除了經典的瑜珈課外,Vikasa Yoga Retreat 亦提供 DETOX 的健康食物。全球大部分的人口均受到各種含有有害物質的食物影響,因此專門為 Vikasa Yoga Retreat 開發的 EZVITOX 計劃,利用了 Amrita 泰國草藥,能夠清潔和保護身體,從而改善消除、滋養和防止氧化損傷,讓您從內向外恢復活力。

Vikasa Yoga Retreat, Koh Samui, Thailand

地址:211, Moo 4Amphoe Ko Samui, Surat Thani, 泰國

圖片來源: Vikasa Yoga Retreat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