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意大利當代美食 盡在上海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意大利名廚 Umberto Bombana 於2010年在香港開設了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餐廳,用他細膩獨特而又千變萬化的當代美食創意,激活了無數美食家的胃口。經過近 20 年於亞洲經營後,Bombana 樹立了進軍中國內地的決心,在上海最有個性的獨特位置-外灘源 亮相,讓上海高檔美食更上層樓。



Bombana 熱愛意大利,他通過料理和食譜,講述各種食材之間的愛情故事,讓大家用心和口感受他的祖國意大利。Bombana 的烹飪不僅限於意大利,通過探索和精選世界各地的食材和配方,名廚帶來的各種美食都猶如欣賞一張來自遠方、風景靚麗的明信片,讓客人每一口都能感覺到意大利鳥語花香的美景緩緩流入口中。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傾情推出時令菜單,帶你踏上一段奇妙的嚐鮮之旅。單點菜單結合名廚 Bombana 的經典傳統料理以及行政主廚 Riccardo la Perna 和他的團隊精心研製的創意菜餚。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的酒單由總經理兼專業侍酒師與他專業的團隊精心設計,包含了 700 個來自全球各地的不同品種。單杯提供的葡萄酒也會隨著菜單及季節不斷作以調整。現有的酒單中包含了意大利及世界各地的葡萄品種,不同品種,特色以及價位的葡萄酒,為顧客提供了更多樣化的選擇,這在很多餐廳是難得一見的。



特別推介: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 Chef's Table




地址:上海市圓明園路 169 號 6 樓


圖片來源: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