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紫艷」設計配搭新粵式料理


不論在美食或餐廳設計都非常講究的紫艷是 W 酒店全球第一間中餐廳,由酒店營運團隊傾力打造獨具風格,華麗的燈飾與紫色調牆,配合充滿無限創意的新粵式料理以及令人驚艷的美食佳餚,為紫艷中餐廳注入令人興奮的元素。

沉醉在紫艷中餐廳充滿感官享樂氛圍的空間設計裡,給您一段永難忘懷的迷幻體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吧台區,以線條洗鍊的大理石打造而成,搭配華麗的燈飾與紫色調牆面所營造的獨一無二設計感,令人不想離開!


接著,客人可悉隨尊便,選擇在餐廳的中式圓桌享用餐點,或閃舒適地坐在絨毛長沙發上品味美食。另外,紫艷亦提供了五間私人包廂,讓您在隱密且不受打擾的環境中,享受您的私人聚會。

紫艷主打新視覺、新味覺,又保留中華美食的傳統精髓;廚師們將拿出爐火純青的廚藝功力,並以絕佳創意所用心製作出的鎮店之寶、拿手絕活,道道皆是充滿創意的新粵式美饌,讓入口的每一刻充滿驚喜。


地址:台北信義區10 號忠孝東路五段


圖片來源:台北 W 酒店 紫艷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