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無規則、無限制、無菜單」的白松露體驗



每當提及白松露,DiVino Group 都會為旗下餐廳提供的「無規則、無限制、無菜單」白松露體驗感到自豪。Spasso、DiVino Patio、DiVino Wine Bar & Restaurant、以及第一年參與其中的 Carpaccio,以「無規則、無限制、無菜單」意念,為客人提供意大利最好的松露,滿足客人喜好。



Carpaccio 座落於尖沙咀 iSquare,是 DiVino Group 旗下餐廳之一;這次餐廳首次於「無規則、無限制、無菜單」白松露體驗中亮相,為客人帶來珍貴罕有且著名的白色鑽石 (White Diamond)。 除了意大利出口最受歡迎的白松露外,來自阿爾巴 (Alba) 的白松露亦具有獨特的香氣和風味,每個人一生都應該享受一次!



白松露季節的開始取決於其收成,通常始於十月,直到供應完畢(一般至十二月左右)。 而在DiVino Group,黑松露季節會在白松露季節完結後立即開始,維持整個冬季直至三月底。



除了「無規則、無限制、無菜單」體驗外,四家餐廳均會提供三款廚師推介,以滿足客人口味。其中,以新鮮雞蛋製作的意大利Tagliatelle闊蛋麵及意大利飯是最受歡迎的松露配對,餐廳亦鼓勵客人嘗試其他白松露季節主題菜色。


DiVino

地址:中環雲咸街 73 號地下

Spasso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 68 號帝國中心 G5-8 及 12-17 號舖

DiVino Patio

地址:灣仔港灣道 28 號灣景中心 (Brim 28) 1 樓 11 號舖

Carpaccio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63 號 iSQUARE 國際廣場 3 樓 307 號舖

圖片來源:DiVino Group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