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隱丹廚西班牙「當代創意料理」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 Hidden by DN 隱丹廚,是一家同時兼含創意菜式、傳統料理與客製菜單的西班牙高級餐廳,由著名主廚 Daniel Negreira 開設,以他從小熟悉的西班牙菜色與食材為特色,加上個人創意的思維與手法展現另類「當代創意料理」。


畢業於西班牙著名的頂尖餐飲學府 San Sebastian University 的 Daniel,曾在西班牙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Bokado 擔任副主廚以及於「分子料理」聞名的 El Bulli 餐廳服務,擁有近 20 年的餐飲經驗,使他有較同齡同儕更卓越的廚功廚技,故在西班牙成為廚界耀眼新星。



Hidden by DN 隱丹廚包含了多個 Daniel 的個人想法,包括裝潢設計,和廚具用品,均是由上海及西班牙進口的,菜色則是以記憶中的家鄉菜食材以創意手法展現,讓饕客有機會感受西班牙美食的魅力。


其中一款菜式更是不可錯過的,它是以三種來自西班牙的臘肉所組成,包括伊比利火腿(Iberico Ham)、伊比利豬里肌(Lomo)與西班牙乾式熟成牛肉乾(Cecina de Leon),其中,焦點更在於西班牙乾式熟成牛肉乾,由西班牙肋眼牛肉進行六個月的風乾,才能被稱為西班牙乾式熟成牛肉乾,實在是不得不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261 號


圖片來源:隱丹廚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