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馬爹利藍帶傲創別注干邑昇華版的中、西FUSION配對



自 1715 年至今,馬爹利素以探新精神為世稱頌,品牌不斷推陳出新,以別出心裁的佳釀,將干邑變化萬千的面貌演繹得淋漓盡致。今年馬爹利以「好奇於心Be Curious」為品牌口號,透過佳餚美食、藝術、活動派對 3 個多角度元素,引領各方不斷探索新奇、有趣的事物。



打嚮頭炮是夥拍香港萬麗海景酒店中菜府滿福樓推出干邑、中菜 Pairing Menu* 以珍饈百味的粵菜佳餚配搭干邑,玩味中、西文化。下一站,馬爹利將會與具國際背景的本地藝術家合作藝術展覽;而緊接的 11 月份,更會透過盛大活動,刺激閣下視、聽、味覺的感觀世界,極致享受豐盛人生。



馬爹利干邑系列的經典傳奇莫過於馬爹利藍帶。100 年後的今天,馬爹利藍帶傲創 MARTELL CORDON BLEU EXTRA 別注昇華版驚世推出,忠誠地向馬爹利藍帶致敬。為了讓大家感受與眾不同的芳醇,品牌早前選址 Gaggenau 陳列室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午餐盛宴,以魔術表演揭開這款干邑的神袐面紗,大會更特別邀請馬爹利全球品牌傳承總監 Jacques Menier 親臨香江,與大家一同顛覆創意,刷新好奇,搜索生活趣味。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

地址:灣仔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3 樓滿福樓


圖片來源:馬爹利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