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機場健康飲食新據點 @Flight Club Grab ‘n’ Go

香港機場餐飲鮮有人講究,以往大多只有快餐的選擇,但隨着香港品牌 Flight Club 餐飲概念進駐機場,今後將一洗這個刻板印象。Flight Club Grab ‘n’ Go 銳意走有營飲食路線,切合這個講求健康飲食的年代,就地取材,善用本地時令食材,為旅客提供一系列有營健康的美食及飲品外賣服務。


這個全新的美食據點,由環亞機場服務管理集團經營,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接機大堂 B,地點就腳,方便出入境旅客到來選購。食物選擇繁多,如有助增強免疫力的飲品、沙律、每日精選早餐、熱食和工匠麵包,所用的材料經精挑細選,包括營養價值高的籽、香草、本地揀手貨及工匠麵包。


主打慢壓果汁,健康美味。如 Timeless 以橙、蘋果、黃薑和姜沖製,是應付時差反應的良品;The C Booster 用上橙、西柚、菠蘿、薑及奇亞籽調配,有效增強免疫力;而 Charge Me Up 由西柚、菠蘿、青檸、檸檬及香茅製成,是最佳的醒晨飲料。果汁以外,亦有提供咖啡、茶。另在餐廳後方設有酒吧區,提供精選紅白酒及手工啤酒。Flight Club Grab ‘n’ Go 更選用了頂級咖啡品牌的 Lavazza 意式咖啡豆為顧客提供各款咖啡。


食物方面,同樣追求健康。食材講求時令,只選用當造材料,同時嚴選供應商。如力推的工匠麵包,就取貨自本地天然酵母麵包店 Levain Bakery,是香港少有使用天然酵母製造麵包的店,標榜健康無添加,吃得放心。食物選擇不少,印度咖哩雞配工匠麵包、烤杏仁芝士西蘭花沙律、摩洛哥烤雞三文治是店內皇牌,另有烤蔬菜沙律、手工三文治、工匠麵包及每天精選咖哩,為旅客提供多種選擇。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五層接機大堂 B


圖片來源:Flight Club Grab ‘n’ Go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