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米芝蓮名廚駕臨「澳門銀河」葡軒


廚師對料理的靈感,是所有創意食譜的起源。由即日起,「澳門銀河™」將呈獻一系列世界米芝蓮星級名廚的頂級美饌之旅。而為這個美饌之旅揭開序幕的,就是葡萄牙米芝蓮一星名廚 JoãoRodrigues,他將於葡軒獻藝,為饕客送上限時特式菜單。

João Rodrigues 為里斯本米芝蓮一星餐廳 Feitoria Restaurant 的行政總廚,在業界獲獎無數,致力於發揚葡萄牙地道的傳統美食及飲食文化。João 將於這次造訪,用他對食物的熱忱,用天然及有機食材為饕客精心準備最具正宗滋味的葡萄牙菜餚。他由即日至 10 月 1 日會呈獻葡式風味宴,讓饕客大飽口福!

若想品嚐由米芝蓮名廚炮製的正宗地道葡國菜,食客便不容錯過葡式風味宴,主菜包括炒金槍魚配薯蓉, 檸檬及橄欖油浸水瓜柳、黑毛豬肩肉配烤西生菜及紅椒醬及醬烤小羊腿,令人垂涎!

圖片來源:澳門銀河™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