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波美侯頂級名莊Clos L’Eglise-Vintage的二十周年



為慶祝 Garcin-Lévêque 家族、波美侯頂級名莊 Clos L’Eglise 的 vintage 美酒踏入第二十周年,家族擁有者兼釀酒師 Hélène Garcin-Lévêque 於早前舉辦了 food and wine pairing 午餐會及試酒會,邀請了業內愛酒人士及專家品味佳釀!


Clos L’Eglise 作為波美侯頂級名莊,無論是邏輯推理,還是歷史發展,都是其地位的有利證據。以 1925 年為例,Trotanoy 酒莊的莊主、波美侯葡萄酒與農業聯合會主席曾向波爾多工商會遞交過一份波美侯的「列級莊名單」, 名單中 Clos L’Eglise 佔據鳳首的位置(與 Evangile、la Conseillante 和 Vieux Château Certan 不分伯仲)。這表明了 Clos L’Eglise 的聲譽由來已久,且聯合會的成員對其地位予以認可。


莊如其名,這片如花園般曼妙的風土時時讓人感受到其偉大。Clos L’Eglise 位於波美侯高台的斷層處,這片地區出品產區內最為上乘的葡萄酒。在這裡,大自然為善待自然者打造傑作中的傑作,成就完美佳釀。



Clos L’Eglise 酒莊 5.90 公頃的美樂和品麗珠在含鐵豐富的粘土-礫石土壤中醞釀芬芳,為酒賦予獨特性格。在這無時無刻不流露出溫柔的世外桃源之中,能夠明顯體會到人與風土之間的交流。在葡萄酒釋放出優雅、圓潤、豐滿的時候,就是在向那世上難尋、不可模仿的產地致以崇高的敬意。 Clos l’Église 毫不吝惜為有緣邂逅這款酒的品酒客,留下傾注了細膩情感的珍貴回憶。


圖片來源:Clos L’Eglis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