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 Resorts & Hotels呈獻如詩如畫的海外小島婚禮


如新人正在物色海外婚禮地點,期望於天堂美景中舉辦奢華婚禮,不論是塞舌爾(Seychelles)的熱帶私人島嶼,或是馬爾代夫的蔚藍水域,JA Resorts & Hotels 旗下位於印度洋的專屬度假村皆為婚禮場地之選。兩家度假村均坐擁如詩如畫的景緻,熱帶草木綠意盎然,水清沙幼的白沙灘延綿不斷,加上地平線上的壯麗日落,實屬拍攝浪漫婚紗照的完美場景。

Enchanted Island Resort 位於東非印度洋群島一個受保護的指定的國家海洋公園內,打造奢華的避世之所。度假村包括僅十間專屬的別墅,設計旨在體現克里奧爾式建築的獨特魅力,和諧揉合醉人景觀,予人平和與寧靜感覺。每間別墅的賓客都可直接走到質樸宜人的沙灘,以及設於謐靜甲板上的私人泳池享受恬靜時光,泳池配備躺椅及私人花園供使用。


如希望舉辦真正親密貼心的婚禮,一對新人可包場租用此風光明媚的小島,島上的 10 間私人別墅最多可容納 24 位賓客。度假村將安排專屬的工作人員協助新人計劃和訂製他們的夢想婚禮,包括裝飾品、鮮花、蛋糕和新娘化妝等。新人將在距離主島 15 分鐘船程的絕美地點舉行結婚儀式,另可安排負責錄影及拍照的攝影師捕捉每一個特別時刻。


婚禮結束後,新婚夫婦可前往 Bounty 餐廳享用克里奧爾的美饌佳餚,於日落時份到 Castaway Bar 細味充滿異國情調的雞尾酒,還可於 Serena Spa 水療中心享用伴侶護理療程放鬆身心,共同於散發奢華浪漫氛圍的島嶼上享受新婚之樂。水療中心設於島上的山頂範圍,提供絕對的私隱空間。


圖片來源:JA Resorts & Hotel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