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ti Mobile®優越功能面世

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不斷革新及提升服務功能,花旗銀行現時宣佈指紋認證服務已延伸至Android™手機用戶及推出全新「推送通知」功能,讓客戶盡享一應俱全的銀行服務!



現在,不論 Android™ 或 iPhone 手機客戶只需於認可的流動裝置*啟動指紋感應登入 / Touch ID Sensor 功能,即可以其指紋登入及使用 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內的所有功能,包括查閱結餘、轉賬、繳費或股票買賣等,無需每次輸入用戶登入名稱或密碼,方便快捷。是項服務是繼去年 11 月花旗銀行率先推出 Touch ID Sensor 認證服務予 iPhone 用戶後另一次的功能提升,讓更廣的客戶群可以享用方便及安全的流動理財體驗。


同時,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亦面世,客戶只需啟動內置於 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的流動保安編碼功能一次,以後便可透過手機程式取得一次性密碼為交易作驗證並進行相關交易。客戶從此不需額外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及擔心網絡覆蓋延誤接收取一次性密碼短訊。



另外,花旗集團於九月底帶領了 60 名來自香港的大學生透過「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CUPP),參觀花旗集團位於三藩市的 Citi Ventures。學生從資深科技銀行家,了解到現時銀行推行科技及應用的工作,並接觸到部分花旗集團正在研發的一些創新科技,務求栽培香港新一代的金融科技專才,其意義重大!


圖片來源:花旗集團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