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兩枝香水

Coach 為大家介紹全新男士淡香水-Coach For Men,充滿活力,自信而型酷的香水,表達紐約態度和美國純正氣息。香水捕捉了品牌對恆久和耐用的堅持,同時又融合摩登年青的氣魄、歡愉樂觀的態度以及自由精神。香水象徵 Coach 的精神,既是日常的奢侈品,又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就像 Coach 的所有產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Coach For Men 的香氣旅途由清脆興奮的綠色沙梨前調開始,注入活力。小豆蔻的辛辣為主調增添溫暖、複雜而微妙的香甜氣息。香水基調的香根草散發大地氣息、木香以及青草香氣,配以絨面革和龍涎香,感覺更加細膩,令人無法抗拒。


另一品牌-Xerjoff 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奢華的香水品牌。説的不單是價值,而是品牌創造人 Sergio Momo 對香氣質量、選用原材料和每個細節的極致追求。就像這套 Star Musk & Amber Star,剛開店時進了貨兩套,然後便再也一直訂不到貨。Sergio 說其中一種來自東印度的檀香是國營企業所以供應量很不穩定,而他又不想用其他代替品,所以這香氣便暫停生產了這麼長的一段曰子。最近終於到了貨,但因為喜歡這香氣的朋友實在太多,所以縱使價值不菲但這香水仍然是供不應求。我有私心留了一套給自己,但我會把她留在店裏面的。

圖片來涼:Coach / Parfumerie Tréso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