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法國館雲集多樣姿態美酒佳釀@香港國際美酒展

由法國各大區共 80 家酒商組成的法國館將於 2017 年 11 月 9 至 11 日參展香港國際美酒展,藉此展示法國各地獨特的葡萄酒和烈酒出品。



法國館的「Made in France, Made with Love」主題是法國出產食品和酒類的品質保證。80 家參展商,包括新阿基坦大區食品協會 AANA 和法國南部發展協會 Sud de France Development 將展示法國獨立酒莊、酒窖合作社和小型貿易公司地道的多元化獨特魅力,以及一系列烈酒及汽酒。法國館中心更新設 The French Tasting Room 品酒區,邀請到訪人士在輕鬆和舒適的環境下品嚐法國美酒,參與一系列嚐酒會和講座。


歡迎來臨與各位醉心葡萄酒、烈酒的展商交流,法國商務投資署 Business France 的團隊將協助您發掘法國多元化的美酒,配合業務發展。

圖片來源:法國館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