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 Bar推出吸睛「氣球下午茶」@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之 MO Bar 以其時尚下午茶見稱,總為客人帶來驚喜。今個秋天亦不例外,由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MO Bar 推出城中最獨特兼充滿玩味的「氣球下午茶」,將型格的 MO Bar 瞬間打造成夢幻樂園。



MO Bar 一直被譽為美食與時尚品牌跨界合作的佼佼者,除了與世界頂尖品牌攜手推出時尚下午茶外,其創意無限的餐飲團隊亦經常創作出獨特的下午茶,尤以「時尚野餐下午茶」最為矚目。MO Bar 於今季繼續為賓客帶來無限驚喜,推出賣相吸睛的「氣球下午茶」,讓客人享受別緻美食的同時,體驗氣球「升空」的惬意。



視覺與味覺兼備的「氣球下午茶」以奪目的紅氣球和白金氣球下午茶架盛載美食。「氣球下午茶」的一系列精緻美食以時令食材製作,鹹點包括炸雞墨汁漢堡配日本高麗菜及日式燒烤醬、迷迭香鵝肝醬橘香啫喱、鹹牛肉車打芝士法包、煙三文魚芝士法式鹹批,及尼斯田園番茄啫喱;甜點包括綠茶柚子熱氣球(綠茶朱古力配柚子慕絲金寶)、紅桑子蛋糕、香橙黑朱古力、焦糖腰果泡芙,及香檸薑杯。當然, MO Bar 的招牌原味及提子乾英式鬆餅配忌廉果醬是不可缺少的。



「氣球下午茶」由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星期一至五下午三時至五時三十分及週末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六時於 MO Bar 供應,同時可享用品牌 JING 茶或咖啡。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5 號置地廣場

圖片來源: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