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屬小團之旅系列


奢華旅遊體驗公司 andBeyond 現已推出一系列的專屬小團之旅,著重靈活彈性,旨在打造奢華而地道的行程。探險旅程經精心策劃,讓賓客踏進人跡罕至之地,享受非一般的體驗,走訪各標誌性旅遊勝地,展開一段深度遊之旅。


andBeyond 的私人導遊將悉心照顧賓客所需,並聯同保育專家及自然攝影大師等,締造種種非凡時刻。私人交通接送安排及皇牌體驗將為賓客帶來圓滿的旅程,盡顯每個小團之旅的特色之處 。

andBeyond 所呈獻的 2019 年私人飛機之旅將成為芸芸獨家活動之一,每團最多只供 12 位賓客參與,一同投入非洲各種難忘的體驗之中。一共 12 天的行程,覆蓋肯尼亞、坦桑尼亞、津巴布韋和南非。賓客亦可選擇延長旅程,前往莫桑比克、博茨瓦納、納米比亞、盧旺達或烏干達。


私人飛機之旅專為相熟親密的團體而設,專屬導遊將伴隨左右,讓賓客盡享便捷,包括獨家交通接送安排、使用私人機場客運大樓,以及海關和行李領取處的貴賓服務。龐巴迪挑戰者 350(Bombardier Challenger 350)私人飛機屬小型團體和家庭的理想之選,大多用於國際航線,而皮拉圖斯 PC12(Pilatus PC12)則適用於肯尼亞和坦桑尼亞之間的較短途行程。

圖片來源:andBeyond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