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馬爹利干邑啟動三重藝術創作



今年馬爹利以「好奇於心Be Curious」為品牌口號,以多角度元素,引領各方不斷探索新奇、有趣的事物。頭炮與粵菜名府合作推出中菜與干邑配對套餐叫好叫座,緊接著品牌悉心挑選當代藝術家何鳳蓮 (Chloe Ho) 為香港馬爹利非凡藝術人物,從馬爹利品牌理念激發一系列水墨創作,並邀請了屢獲國際殊榮的調酒師 Antonio Lai 以其水墨作品為藍本,調效全新干邑雞尾酒。



馬爹利去年成立 The Fondation d’entreprise Martell,推動國際性及本土聯乘企劃,發掘出色的藝術家,呈現當作創作的多元性。新一代藝術家何鳳蓮以當代水墨藝術見稱,是次與馬爹利合作,巧妙地將科技、立體印刷和動畫結合為一,創作出立體作品《幸福的鳥兒》。



作品滿佈超過 60 朵湛藍色的立體花朵,加入燕子影像投射於花群中歡愉飛翔,燕子象徵生命力同時地呼應馬爹利的品牌標誌。嶄新手法不但將數千年歷史的水墨畫精髓融於當代藝術,把水墨作品昇華到更高的境界,同時亦帶出馬爹利以傳統為基礎,以創新為依歸的精神。



此外,香港君悦酒店行政糕餅總廚 James Holehouse 也特別為此設計了馬爹利干邑蛋糕,推動層層創意,結合各界別標誌性技藝,呈現非一般的感官體驗。


何鳳蓮最新個人展覽「昇華(Ascendence)」詳情:

日期:2017 年 11 月 15 日至 12 月 3 日

地點:3812 gallery

日期:2017 年 12 月 14 至 17 日

地點:水墨藝博 Ink Asia 2017


圖片來源:馬爹利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