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藍酒吧“Out Of The Blue”嶄新酒吧經驗@柏凱麗酒店



柏凱麗酒店 (The Berkeley) 的藍酒吧 (Blue Bar) 與百加得有限公司 (Bacardi Limited) 合作,融合最優質的食材及度身訂制的技術,創作令人出其不意的 “Out Of The Blue” 體驗,刺激不同感官,帶領賓客展開一趟味覺探索之旅。“Out Of The Blue” 體驗於 11 月 15 日已推出,每次最多讓四位賓客享受專屬體驗,賓客將置身酒店中心地帶的秘密空間,品嚐精心調配的雞尾酒,感受集定制科技、烹飪科學和調酒於一身的精彩滋味,通過視覺、聲音和氣味來提升對味道的感知。


賓客將進入 360 度環迴投影的秘密空間,投身於經特別設計的影片和分子氣味中品嚐精心調配的雞尾酒,感受集定制科技、烹飪科學和調酒於一身的精彩滋味,通過視覺、聲音和氣味來提升對味道的感知。

圖片來源:柏凱麗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