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dBeyond全新渡假小屋



全新 andBeyond Tengile River Lodge 河畔小屋位於享負盛名的沙比辛禁獵區(Sabi Sand Game Reserve),與長年廣受歡迎的 andBeyond Kirkman’s Kamp 營地享有同樣的直通權。小屋的室內設計出自 Anatomy Design 設計公司的手筆,演繹手法雖更富現代感,但同時亦讓旅客喚起同樣的地道感覺。小屋散發溫馨氛圍,充滿時代氣息,營造寧靜私密的空間,亦設有露天小區域供團體聚會之用。



andBeyond Tengile River Lodge 河畔小屋之名意指恬靜安寧,設有 9 間精緻的浮動套房。賓客可棲身涼快的森林,安坐綠意斑駁的避世之處欣賞沙河美景。小屋沿河岸的曲線而建,每個區域均坐享壯麗的河流景色。寬敞的套房配備嵌入式的休息室、以及優雅的臥室和浴室。設計精巧的起居區可於晚上轉換成兒童休息區,而優美的溫泉和健身區則締造寧靜的天堂。賓客更可於小屋通往森林,享受戶外的私人空間,於遊獵車旅之間全面放鬆身心。



全新小屋的外形和功能以可持續發展為核心,選用環保建築材料,務求達致耐用的效果;同時亦實施自動化措施,以減少用電。而於小屋興建之時及此後時間,皆採用太陽能及與各種相關程序結合,以提高效率。


圖片來源:andBeyond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