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R.BELTER 呈獻 The Glamourous Treat 下午茶體驗


香港港麗酒店首度與德國醫學品牌DR.BELTER合作,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聯手帶來薈萃精緻德國美食及以品牌靈感設計的下午茶三層架。酒店糕餅主廚Billy Yuen以DR.BELTER 的皇牌抗衰老產品南極冰河魚子精華系列作創意靈感,炮製一系列以蛋白、魚子、牛油果入饌的甜品,伴以初春創作雞尾酒及魚子醬香檳體驗,展現奢華享受。

初春,味蕾需要更多鮮味啟發!三層架上的甜點與鹹點均綴以蛋白、魚子及牛油果等食材以彰顯DR.BELTER皇牌產品的天然及專利活肌成份。甜點方點,重點推介德國Quark忌廉芝士蛋糕配搭牛油果蓉及新鮮青檸果肉,在傳統德國糕餅上加上牛油果的成份以凸顯品牌個性,口味酸咪清新誘人。

白朱古力青蘋果慕斯配藍橙皮酒珍珠則啟發自DR.BELTER南極冰河醣蛋白的成份,Chef Billy以藍橙皮酒為西米漆上耀目藍色,置放在以白朱古力製作的珍珠殼上,香橙口味配上酸香蘋果慕斯,創意十足。黑森林蛋糕以迷你姿態登場,Chef Billy以新層次演繹經典德國黑森林蛋糕,淳香的Valrhona朱古力 綴上浸酒櫻桃讓你品嘗啖啖香濃滋味。經典德國杏仁蛋糕Almod Bienenstich 同樣菂菂式式,以甜絲絲的香草忌廉配上蜜糖杏仁,讓賓客全面味遊德國的美食國度。

鹹點及三文治方面,主廚特意以傳統德國小吃與以德國麵包創製open face 三文治呈現,亮點美食包括:輕煎三文魚及牛油果配香烤Laugen 多士、煙燻鰻魚配黑麥麵包Pumpernickel、Ciabatta 麵包配蛋白他他及黑醋魚子、漬牛肉農夫包、德國咖哩香腸卷及迷你德國酸菜及火腿炸麵球等,讓你的午後閒情增添更多精緻且正宗的德國滋味。酒店的Mixologist更特意設計雞尾酒及無酒精雞尾酒 – ‘The Romance of South Pole’ ,以冧酒作基調加入藍橙皮酒及純椰青水,綴上豐盈鮮香草忌廉及桂花,為下午茶風情抹上微醺快樂。

DR.BELTER ‘The Glamourous Treat’ 下午茶逢周一至周日供應,下午茶時段為下午3時至5時30分,每份定價港幣298元*,雙人份則定價港幣498元*,每份包含熱茶或咖啡乙杯。特調雞尾酒則定價港幣135元*。每份下午茶免費贈送DR. BELTER試用裝禮品乙份+,隨機贈送以下試用禮品其中兩款,包括:

  • 魚子細胞豐潤精華 (2亳升)

  • 魚子細胞修護安瓶 (2亳升)

  • 魚子細胞修護面霜 (5亳升)

樂聚廊亦即在推廣期間呈獻Petrossian頂級魚子醬和Perrier-Jouët專尚特釀香檳配搭體驗,來自巴黎的Petrossian品牌享近百年歷史的,不論是Daurenki、Ossetra或Beluga魚子醬均誘發更高雅優美的味覺享受。魚子醬香檳配搭體驗為港幣590元*, 包括12克Daurenki 魚子醬和Perrier-Jouët Grand Brut NV 香檳乙杯;價值港幣5,800元*的體驗則包括30克Beluga 皇家魚子醬和Perrier-Jouët Belle Époque 2011一瓶。

樂聚廊位處香港港麗酒店酒店大堂,落地玻璃與開揚環境盡收城市及綠蔭風光,在這品味下午茶三層架最為寫意。此刻,就放慢腳步,漫步陽光滿瀉的午後時刻。

樂聚廊Lobby Lounge

地址: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

預訂: 致電 (852) 2822 8891 或瀏覽ConradDining.com

+禮品限量供應,送完即止 * 另收加一服務費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