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J. MORTIER 波爾多最具名聲葡萄酒商即將拓展至香港市場


成立於 1889 年的葡萄酒商

在葡萄酒商交易所集中地 - 波爾多交廣場上(la place de Bordeaux),J.J. MORTIER 葡萄酒商的名聲以其獨特的品質最脫穎而出。 自1889年創立以來,J.J. MORTIER 一直以其質量和認真態度堅守了數十年光輝的地位。

有賴於史前以來的波爾多列級名莊 (Grands Crus) 配額,J.J. MORTIER 擁有一系列難得可貴的高端酒來源。 從世紀初通用商標體系的初始階段設立,到今天 J.J. MORTIER 能提供數一數二最著名產區的葡萄酒,也說得是天時地利人和之所以。

葡萄酒商 J. J. Mortier 由 Louis Mortier 於 1889 年創立。 為 Château Gombaud à Saint-André de Cubzac( AOC 波爾多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莊主,及在 1900年 成為了一級名莊拉菲的經理直到1920年。同時間, Louis Mortier 當選為吉倫特農業協會主席。Louis Mortier 的兒子 J.J. Mortier 於1920年繼任他作為拉菲酒莊的經理和貿易公司的負責人。

幾經歷年與 A. De Luze & Fils、人頭馬干邑的合拼及收購,日本明治於 1989 年 10 月 1 日成為成為了 J.J. Mortier 的擁有者。

至今超過 100 年的時間裡,J.J. Mortier 與日本明治作為忠實的合作夥伴,成為日本葡萄酒商主導地位,更是日本皇室的獨家供應商。

J.J. MORTIER 的專業團隊能帶領客戶參觀酒莊,與釀酒師進行品酒活動。除了波爾多列級名莊,J.J. MORTIER 也能夠提供各種各樣,同樣有著名莊的葡萄酒風土的波爾多小酒莊的系列。

“我相信,滿足客戶的需求首先是建立與客戶的關係,基於信任和忠誠,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能夠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始終如一。“ Jérôme Faugère

對於香港市場,J.J. MORTIER 抱持的質量目標:客戶的十足十滿意度,我們特級酒莊、地區酒莊及小酒莊的庫存足以證明我們的實力及滿足來自世界各地收到的訂單。我們與特級酒莊的緊密關係更保證我們對期酒的提供並在提供全年交收。

•選擇優質產品

•高質素的倉存條件

•物流控制

•反應性:快速交易

•適應性和靈活性:個人化的客戶管理

•專業性:提供最佳 - 從訂單到售後的服務

•豐富經驗:掌握對銷售管理,法規和處理程序

J.J. MORTIER誠意邀請香港合作伙伴加入。

資料查詢:https://www.vin-mortierbordeaux.com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