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賞心..悅目新視野」

一場呈獻印象派、現代及當代藝術泰斗之作的大型展售會

由一系列巴布羅·畢加索(Pablo Picasso)傑作領銜 均直接由其孫女所得,來源顯赫

為迎合亞洲藏家對西方藝術日益濃厚的興趣,香港蘇富比即將舉辦其迄今在亞洲最全面的重要現當代西方藝術展覽。「賞心..悅目新視野」展售會將於2018年3月29日至4月3日在香港蘇富比春拍期間隆重開幕,向公眾展示逾40件印象派、現代及當代藝術泰斗的繪畫及雕塑作品。展售會由四幅巴布羅·畢加索(Pablo Picasso)傑作領銜,橫跨其五十載卓越藝術生涯,均直接出自其孫女瑪麗娜·畢加索(Marina Picasso)之珍藏。同場還有薩爾瓦多·達利(Salvador Dalí)、馬克·夏加爾(Marc Chagall)、皮耶·博納爾(Pierre Bonnard)、威廉·德庫寧(Willem de Kooning)、亞歷山大·考爾德(Alexander Calder)及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等經典名家鉅作。所有展品總價值超過16億港元。

蘇富比亞洲區主席黃林詩韻(Patti Wong)表示:「『賞心..悅目新視野』作為蘇富比的最新計劃,把西方印象派、現代及當代藝術三個板塊添加至亞洲藏家的藝術語彙,切合區內藏家對西方大師傑作與日俱增的需求。這場史無前例的香港展售會由紐約、倫敦及巴黎蘇富比團隊合力舉辦,雲集藝術名家的優秀畫作及雕塑典例,當中多位藝術家更於去年刷新拍賣紀錄。亞洲客戶對西方藝術的興趣日增,更積極參與其中,蘇富比期待與大家一同欣賞這場精彩展覽。」

展覽日期:3月29日至4月3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覽廳五

與香港蘇富比2018年春拍同期登場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