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阿聯酋航空全新酒單享受30款美酒佳釀

阿聯酋航空推出全新酒單,新增超過30款美酒佳釀以及各種經典雞尾酒。

機上提供的新酒單囊括一系列小眾手工品牌以及廣受歡迎的烈酒,如於所有艙級提供的軒尼詩干邑白蘭地,於頭等艙提供的軒尼詩百樂廷以及於限定期間在特選路線供應、極為罕有的軒尼詩百樂廷皇禧。此全新酒單已於上月在飛往巴黎的阿聯酋航空A380航班機上貴賓室舉行了干邑白蘭地試酒活動。

於頭等艙提供的其他酒單包括全球唯一以獨特六桶融合工藝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大摩亞歷山大三世(Dalmore King Alexander III)、頂級雪樹伏特加(Belvedere luxury vodka)、Johnnie Walker 藍牌蘇格蘭威士忌和產自危地馬拉的特級冧酒Ron Zacapa Centenario XO。

旅客於商務艙及機上貴賓室亦可享受Glenfiddich Solera Reserve 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量產特級Woodford Reserve Distiller’s Select波本威士忌和Sipsmith手工氈酒等。

至於經濟艙提供的烈酒包括Dewar’s 白牌蘇格蘭威士忌、Beefeater氈酒、Russian Standard伏特加、Jack Daniel’s Tennessee威士忌和國際上獲獎最多的冧酒 - Bacardi Carta Blanca冧酒。

為配合全新酒單的供應,阿聯酋航空亦於雞尾酒酒單內加入Negroni、Old Fashioned和Aperol Spritz,並同時保留一系列廣受歡迎的雞尾酒如經典的Bloody Mary,Mojito和Kir Royal。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