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叢林之書」野生動物遊獵之旅  (#印度 #叢林探險)

經典故事書「叢林之書」(The Jungle Book) 講述了印度「狼孩」Mowgli 在叢林迷失後被野生狼群收養與野生動物相處及被老虎Shere Khan追捕的故事。andBeyond 8天7 夜「叢林之書」野生動物遊獵之旅將帶旅客暢遊印度著名城市及深入野生動物保護區經歷書中主角Mowgli於森林中探險的奇妙旅程。

旅程從德里(Delhi)展開,然後南下至賴布爾 (Raipur) 。幹哈國家公園(Kanha National Park)擁有廣闊的草地,位於西南邊界的Banjaar河提供穩定的水源,是野生動植物的理想棲息地。它亦是「老虎計劃」(Project Tiger) 中首批受到保護的地區之一,旨在保護當地瀕臨絕種的老虎。旅客可於公園內看到啟發故事中Shere Khan角色的老虎品種,各種聯群結隊的鹿和羚羊,包括極其罕見的澤鹿 (Barasingha) ,豹,狐狼和野狗等。

旅程的最後一站著名的彭奇國家公園 (Pench National Park) 是「叢林之書」其中一個主要場景。除了與經過特殊訓練的博物學家一同登上4X4 遊獵車穿梭在神秘的叢林中,探索有關叢林迷人動植物的細節和書中的人物外,旅客還可以參觀書中提及的Alikatta和到附近的陶工村學習Mowgli的生活技能,如扔飛鏢或者用弓箭練習等。

旅客將被安排入住國家公園中的Banjaa Tola渡假小屋及Baghvan Jungle Lodge全方位感受野生和真實的叢林體驗。賓客可以在私密的陽台上一邊享受按摩,一邊遠眺叢林的深處,幻想著Mowgli和他的朋友的生活或在露台與家人分享當天的探險經歷。

「叢林之書」野生動物遊獵之旅 (#印度 #叢林探險) 8天7 夜行程| 每人約港幣47,337 (6,031美元)| https://www.andbeyond.com/tours/jungle-book-safari/ 暢遊德里 (Delhi),賴布爾 (Raipur),幹哈國家公園 (Kanha National Park) ,彭奇國家公園 (Pench National Park)

標記: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