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e Rêve「夢之宴」

高級法日食府 Le Rêve 素以非凡創意見稱,以上乘日本食材糅合法式烹飪手法,匠心打造不一樣的美食探索之旅,為味蕾帶來滿足享受。Le Rêve 在法文中意思解作「夢」,餐廳即將全新出發,推出以「夢」為主題的餐飲理念,釋放賓客的無窮想像力,締造源源不絕的意外驚喜。

「夢之宴」提供四、六及八道菜選擇,包括招牌菜「黑蒜汁黑毛豬鞍配日式醃菜」(Juicy Taste), 以及經典佳餚「鹿兒島高級牛肉牛柳配紅菜頭南瓜伴牛肉汁 」(Massaged Beast)。

至於新菜式則有「紐西蘭大蜆配竹炭曲奇」(Stove),佐以茄子葉、覆盆子乾及清酒高湯帶出獨特風味;以及酸甜清新的「熱情果酪」(The Vow),與迷迭香雪糕、朱古力及蜂蜜金寶脆脆配合得天衣無縫,令人回味無窮。

除了菜餚設計,餐廳的餐廳氣氛、內部裝設、餐桌佈置,乃至菜餚呈現方式也煥然一新,以感受夢想的實現,讓賓客全方位探索自己的「夢」之旅。

Le Rêve總經理馮浩藍(Jerry Fung)談及「夢」餐飲理念和當中的神秘菜式時表示:「每道菜都是為了激發賓客感官、讓他們構想出屬於自己的夢而悉心設計。對這些菜餚,各人都可有不同領略與感受,正是這種『未知』為他們帶來如夢似幻的感覺。夢,既可以很普通,也可予人熟悉感,甚至蘊藏驚喜,我們希望通過一系列神秘菜式營造出相同的效果。」

「夢之宴」

四道菜、六道菜及八道菜分別定價港幣 590 元、880 元及 1,150 元,另收加一服務費。餐廳亦提供配酒服務。

標記: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