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仰光瑰麗酒店於2018年緬甸首都開幕 共同探索歷史文化古城


瑰麗酒店®品牌獲Prime Residence委任,管理將於2018年冬季盛大開業的仰光瑰麗酒店。作為品牌在緬甸的首間酒店及亞洲地區的第六間酒店,仰光瑰麗酒店位於歷史悠久的斯特蘭德大街,匯聚緬甸傳統城市文化及現代商務發展元素,為賓客打造一道前往探索仰光歷史及規劃的大門,締造獨一無二的體驗。酒店與昂山將軍市場(原名斯哥特市場)、仰光河畔和瑞光大金塔等著名地標只有咫步之遙,賓客可盡情浸醉在當地名勝中,享受一個載滿緬甸情懷的悠閒旅程。

仰光瑰麗酒店隱藏於建於1927年的新法院大廈中,這座精美歷史建築經過精心修復,內外均保留昔日壯麗景象,並巧妙地糅合現代舒適設施及建築的歲月精華及輝煌。建築物原為著名建築師Thomas Oliphant及悉尼港灣大橋建築公司英國的都門朗建築公司(Dorman Long UK Ltd) 設計及興建。酒店更是首個獲通過仰光歷史基金會(Yangon Heritage Trust)修復管理計畫(Conservation Management Plan)審批的歷史文化建築修復專案。仰光歷史基金會由緬甸著名作家及歷史學家Dr. Thant Myint-U於2012年設立,致力保育見證緬甸歷史的古建築物絕不消失於蓬勃經濟發展中。作為仰光最具代表性的歷史古建築保育項目,酒店保留原址的莊嚴與唯美。當中,設於酒店四樓的歷史文化客房(Heritage Room),將向一眾賓客展示經過一番考究修復的歷史痕跡,揭秘鮮為人知的歷史故事。

仰光瑰麗酒店設有209間客房,包括套房及一睡房/二睡房的公寓套房,寬敞的房間均擁有高挑的天花,導入充足的光線,賓客可在陽台上飽覽仰光河迷人的景色或精心設計的酒店庭園,為賓客於熙攘城市中提供平和休憩的港灣。酒店內的設計以至裝飾擺設也別具匠心,彰顯瑰麗酒店一貫的標誌性設計風格,配上現代緬甸元素為點綴,使其建築設計與緬甸歷史文化完美融合。

酒店設有五間餐廳食府,包括府邸式的茶廊及甜品店、現代粵式餐廳、精緻的法式餐廳、氣氛輕鬆的酒吧及雪茄廊,還有可俯瞰仰光河及城市風景的屋頂酒吧。 此外,酒店設有完善的活動場所及休閒設施,包括Sense® Spa、設備一應俱全的健身中心、普拉提瑜伽室及天台室外泳池。酒店更為追求出眾美容服務的賓客提供各類優質服務,包括經典男士髮廊、美容中心及手工皮具工作坊,全面感受緬甸仰光的時尚文化。

仰光瑰麗酒店將加入瑰麗酒店品牌的亞洲版圖,包括北京瑰麗酒店、布吉瑰麗酒店、三亞瑰麗酒店及今年剛開幕的琅勃拉邦瑰麗酒店、金邊瑰麗酒店和巴哈馬玫瑰木酒店。此外,位與聖巴巴拉市的瑰麗海灘酒店、曼谷瑰麗酒店、廣州瑰麗酒店及香港瑰麗酒店亦預計於今年冬季開業。

瑰麗酒店簡介

瑰麗酒店於15個國家管理共24間風格獨一無二的奢華酒店,另有17個新酒店發展專案。 旗下酒店均秉承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在設計、服務與設施等各方面充分展現酒店當地的歷史、建築、文化等獨特風情。瑰麗品牌擁有一些全球最富傳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包括紐約的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達拉斯的Rosewood Mansion on Turtle Creek、巴黎的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及展現新經典的北京瑰麗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