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秘魯中菜小館 Chifa #NotYourAverageDumpling

Chifa 落戶於中環卑利街,為食客帶來秘魯菜與中菜交融的獨特菜式,亦為香港的餐飲業帶來一個全新景象。餐廳將跨文化的 chifa 菜系帶到香港,讓香港食客在一個輕鬆休閒的環境下,感受秘魯利馬唐人街 Barrio Chino 的熱鬧氛圍。 Chifa 現供應兩款午市套餐,食客可以考慮 Express (港幣 128 元),包括一款點心及一款飯 麵;或 Chifa(港幣 168 元),隨餐附送雲吞湯及甜品或特濃咖啡,為區內午餐選擇帶來新氣 象。

Dumplings 則有一系列大膽口味的精心創作,包括加入紅菜頭的Violet Xiao Long Bao (港幣70元),紫色的小籠包以新鮮豬柳為餡料,注入蔬菜高湯,底下加入一層以烤雜菜熬成的醬汁,口感豐富;香脆的Wantan & Salsa(港幣65元)內有薯仔、紅蘿蔔和豌豆泥,伴以香辣的salsa辣醬及paprika紅辣椒蒜泥蛋黄酱,惹味可口;Lomo Saltado Dumpling(港幣75元)則將傳統Chifa菜式加入創新元素,用牛柳、洋蔥及薯仔製成, 配上鬆脆甜薯片、炸紅蔥頭及秘魯辣椒,新穎之餘不失傳統的味道;Pollo Verde(港幣75元)則以韭菜餃子皮包裹著配上以多種香料慢煮的雞胸, 再以魚子作點綴,蒸至晶瑩剔透,味道清新之餘帶點微辣;而Chifa Pouch Dumpling(港幣70元)則選用炒蝦及牛柳,再用上芫荽醬及充滿煙熏香味的aiji panca紅辣椒,味道豐富多樣。

Dom Carella 為本季精心製作多款清爽的雞尾酒,其中的 Spring Legend(港 幣 95 元) 選用紅肉火龍果、皮斯可酒、燒橙和蛋清;而 The Canary(港幣 100 元)則選用白 梅酒、香蕉利口酒和白苦艾酒。

Chifa 現每天供應午餐及晚餐,晚上亦有小食及雞尾酒供應,部分時段接受預約,並不設加一 服務費。

地址:香港中環卑利街26號地下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