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讀者優先訂購:黑桃 A 香檳 BLANC DE BLANCS IN MAGNUM 伴您共度中秋佳節


11+1 Wine Cellar VIP 優先限量訂購 10 瓶

想在今個中秋節的明月下讓您的餐桌閃閃發亮嗎? Armand de Brignac(黑桃 A 香檳)Blanc de Blancs 酒瓶以銀色鏡面設計,配以全手工裝飾的精美 錫鑞標籤,盡顯華麗貴氣。這款香檳全球限量 1,000 瓶,極盡罕有。Blanc de Blancs 出 產於香檳產區中心蘭斯山脈(Montagne de Reims) 及白丘 (Côte de Blancs) 的二级村莊 (Premier Cru)一級村莊(Grand Cru)和二級村莊(Premier Cru) 葡萄園,以 Chardonnay 單一釀造。口感精緻純淨、清新和細膩。

黑桃 A 香檳的 Blanc de Blancs 以 100% Chardonnay 釀製,採用 2005 年、2006 年及 2008 年份的基酒混釀,而 Magnum 大瓶裝香檳更是尊貴的葡萄初榨(cuvee)系列最新 成員。

為追求卓越及更臻完美,釀酒師選擇在 2009 年將一小部分 Blanc de Blancs 裝配在一個 更大的瓶子中,研究它的演化和陳釀過程。Blanc de Blancs in Magnum 在 2016 年 5 月 25 日被取出之前,已在法國香檳區酒窖中的酒桶中陳釀了七年,其後為了進一步熟成更 使用軟木塞再放置兩年之久;因此釀成複雜和深度俱備的佳釀,帶有烤餅、菠蘿、橙花和 杏仁的香氣,餘韻悠長。

釀酒師 Emilien Boutillat 表示:「我們對於此香檳的釀製成果感到非常興奮,並促使我們 推出 Magnum 大瓶裝香檳。」他補充道:「此香檳在這個時候品嚐味道非常獨特,與新 鮮生蠔更是完美配搭。」

售價為港幣 12,800 元。

關於 ARMAND DE BRIGNAC

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www.armanddebrignac.com) —— 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的一系列逸品特釀品質卓越,風味出眾,由香檳專家 Cattier 家族的第 13 代傳 人細意釀製。Cattier 家族於當地擁有超過 3 個世紀釀酒經驗,團隊為創造最佳的香檳, 釀製過程巨細無遺,萃選產自頂尖葡萄園的葡萄,採用最先壓出、最新鮮的初榨葡萄汁, 然後加入三種獨特年份酒,打造出各款匠心獨運的佳釀。每瓶香檳的瓶身均由人手黏上法 國白鑞標籤及仔細潤飾;而由壓榨葡萄汁至法國酒窖出貨的全部工序,均由品牌 18 人的 精英團隊負責,成就出氣派奢華、工藝非凡的香檳佳釀。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由 Shawn ‘Jay Z’ Carter 擁有。

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香檳於全球限量發售,涵蓋 Gold Brut、Rosé 及 Demi Sec,以及極其珍貴的單一品種葡萄酒 Blanc de Blancs 及 Blanc de Noirs。

標記: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