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RISTIAN LOUBOUTIN 推出全新節日限量版 GOLDOMANIA炫麗金光系列 [***香港500套11月起限量發售***]

今年冷冬佳節,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施展點金術,為其彩妝瑰寶系列添上一抹華美炫麗的閃閃金光,繼構思出Goldomania炫麗金光限量版。是次系列中,品牌首次為備受愛戴的經典產品注入閃金耀眼的黃金色調和炫光菲涅耳透鏡包裝,包括金屬閃光眼影、睫毛液、唇釉和甲油,由內到外呈現如流金般的奢華閃爍光彩,演繹金光貴氣的佳節妝容。

Goldomania炫麗金光限量版以品牌前所未有的閃爍金光,為五官和指尖點綴迷人矜貴色彩。每款瑰寶都蘊含獨特矚目的珠光及金屬閃爍粒子,極致提升光線折射,隨着舞動閃閃生輝,綻放和暖流動金光。系列中的濃郁色彩能令妝容多角度增強深邃立體效果,而細膩的金光閃粉能完美捕捉光線,打造炫亮閃爍的高光妝效。

炫麗金光限量版唇釉 HKD $755 / 4.7ml

炫麗金光限量版眼影HKD $450 / 7ml

炫麗金光限量版睫毛液HKD $610 / 6ml

炫麗金光限量版甲油HKD $450 / 13ml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