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OBBI BROWN 限量版 蟲草修護精華粉底液 「原」美潤飾 賦活新肌


喜慶節日的派對,尤如進入妝容比拼的戰場,完美貼服的底妝是基本條件,一支能夠燠活肌膚有如新生般「原」美狀態的粉底液,是新年中最重要的必備物。在這個農曆新年,BOBBI BROWN 皇牌蟲草修護精華粉底液 SPF40 PA+++及透薄超柔粉餅,換上華麗金裝—由紐約設計師 Dan Funderburgh 設計的流金花圖樣,不但盡顯奢華,更寓意春節生機處處。粉底液配方融入多種珍貴修護成分,在外綻放出極致透亮的耀眼光芒;在內則固本培元,養潤出健康肌膚,由內到外改善肌底,為用家帶來新年新肌。


「原」美底妝上配以大熱紅寶石閃爍鑽亮的眼唇彩妝,為派對錦上添花,成為曯目的可人兒。同場加映以紅寶石色澤為靈感的柔絲亮澤唇膏及柔絲魅彩唇釉丶美肌光影粉和備有寶石色調的 JEWELED ROSE 眼影盤。璀璨耀目的寶石光芒加上透亮底妝,讓你輕鬆掌握完美節慶妝容,明艷照人地開啟新年新一頁。

Jeweled Rose 眼影盤配備 5 款中調柔絲炫彩色澤,創造出千變萬化的瑰麗妝容。配方糅合了立體珠光色素粒子,為雙眸帶來閃亮的光澤妝感,眼妝持久不脫高達 8 小時。一抹眼瞼即可呈現出濃郁色澤,層層疊加不同色調或質感更可塑造出一系列華麗眼妝。這款限量版光滑鏡面粉盒現換上節慶紅金包裝。

Bobbi Brown 專頁:

http://www.bobbibrown.com.hk/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