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ndi Flowerland


由1952年開始,Fendi一向推崇以高品質的皮革造出充滿時代感的手袋。最近,Fendi的新系列Flowerland帶來了富有春夏感的貼花設計。Fendi這次在不同的經典袋款都加入了貼花的元素。Peekaboo bag可以說是Fendi的signature bag。今次的Peekaboo Mini Striped Python Satchel Bag, Multi 以蟒蛇皮作為主要的物料,而貼花就用上小牛皮多層的鑲嵌。雖然Fendi加上了貼花的設計,但袋形依舊保持經典Peekaboo的平頂手柄運方形環扣。袋身有配雙面旋扣封,亦用上兩側有Fendi標籤的按鍵。肩帶可拆卸,可調節,非常靈活。非常罕有的Peekaboo Mini Striped Python Satchel Bag, Multi手工精緻、外型搶眼,肯定會吸引街上的人留意。

Peekaboo Mini Striped Python Satchel Bag, Multi $56600

如果怕滿滿的貼花太高調,Peekaboo Micro Appliquéd Leather Shoulder Bag應該會令你滿意。Micro版的Peekaboo亦有黑色的小牛皮袋身。這個Peekaboo的特別之處就是用上手工製作的水晶貼花裝飾,簡直就是為經典的signature bag添加火花,令人一眼看到它的時候都會完全感覺到經典和現代的cross over。Micro的Peekaboo同樣採用可拆卸的背帶。如果拆卸背帶,可以作為大手提袋的奢侈裝飾。

Peekaboo Micro Appliquéd Leather Shoulder Bag $14000

如果喜歡使用大袋的女生,可以留意一下Roll Medium Flower-Embellished Leather Tote Bag。全皮的物料,配上纖細的肩帶。感覺非常大方得體。袋的前面有貼花的裝飾,袋的前置亦有一個拉鍊口袋,方便女生放置小物品。打開的頂端亦方便使用。它的內部容量非常大,很適合帶比較多物件的女生。

Roll Medium Flower-Embellished Leather Tote Bag $10900

Fendi今次的Flowerland系列,還推出了STRAP YOU的肩帶。肩帶的皮革用上小牛皮和羔羊皮,還帶有鉚釘的裝飾。整條的肩帶都有貼花的裝飾,內外側則用上不同顏色。肩帶長4米,適用於Fendi任何的handles或shoulder bag,可以說是替包包換上令人眼前一亮的新衫!

STRAP YOU $8300

Fendi Flowerland

圖片來源:FENDI官網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