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阿根廷五大葡萄酒出口商 - 聖安納酒莊(Bodegas Santa Ana)



聖安納酒莊(Bodegas Santa Ana)位於阿根廷的門多薩(Mendoza)葡萄酒產區,是佩娜弗洛集團(Grupo Penaflor)旗下的酒莊之一,現在本姆博家族(Bemberg Family)是該葡萄酒集團的唯一股東。   1891年,阿根廷葡萄種植業的先驅之一——唐路易斯•帝拉索(Don Luis Tirasso)在門多薩創建了聖安納酒莊。 1979年,酒莊出產的葡萄酒在阿根廷市場上獨占鰲頭。 1980年,酒莊通過不斷改革創新,成功地將酒莊的葡萄酒推入國際市場。 2000年,酒莊被由布蘭達家族(Pulenta Family)管理和經營的佩娜弗洛葡萄酒公司(現為佩娜弗洛酒莊)所收購。現在,酒莊的葡萄酒已出口至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阿根廷五大葡萄酒出口商之一。


聖安納酒莊的葡萄園主要分佈在阿根廷的門多薩、聖胡安(San Juan)和卡達馬爾卡(Catamarca)等產區。酒莊堅信,高品質的葡萄酒來源於品質卓越的葡萄,而種植葡萄的風土是這一切的根基。酒莊葡萄園的灌溉用水均來自安第斯山(Los Andes),水源里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讓產出的葡萄不僅品質卓越,而且具有獨特的風土特色。酒莊根據園區中不同的土壤成分,分別種植了不同品種的葡萄,並精心管理著葡萄園。其中卡達馬爾卡產區葡萄園中的土壤主要由沖積土(多沙、多石)和沙漠梯田組成,天氣乾燥,晝夜溫差大,具有出產高品質葡萄酒的優越條件。園內主要種植的葡萄品種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馬爾貝克(Malbec)和西拉(Syrah)等。


雖然聖安納酒莊至今已擁有120多年的葡萄酒釀造史,但是酒莊依然不斷地發展新的釀酒技術,並使用世界最先進的釀酒設備,出產風格多變的葡萄酒以迎合廣大消費者的需求。現已發布的葡萄酒系列有聖安納精選(Santa Ana Seleccion)系列葡萄酒、朗姆博(Rumbos)系列葡萄酒、尼格拉(Etiqueta Negra)系列葡萄酒、朗姆博口味(Rumbos Varietales)系列葡萄酒、聖安納口味(Santa Ana Varietales)系列葡萄酒、聖安納經典(Santa Ana Tradicion)系列葡萄酒、卡拉克特(Caracter)系列葡萄酒和田園(Casa de Campo)系列葡萄酒。


自創建以來,聖安納酒莊一直致力於出產具有阿根廷風土特色的優質葡萄酒,已發布的酒款有聖安納馬爾貝克(Bodegas Santa Ana 'Santa Ana Malbec',Mendoza,Argentina)、聖安納赤霞珠(Bodegas Santa Ana 'Santa Ana' Cabernet Sauvignon,Mendoza,Argentina)和聖安納特濃情白葡萄酒(Bodegas Santa Ana 'Santa Ana' Torrontes,Mendoza,Argentina)等,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