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Lounge & Bar Dine & Dram之夜
送上Nikka Whisky威士忌香氣縈繞的微醺晚上

2021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間,The Lounge & Bar精心準備了「Dine & Dram」三道菜晚餐,並配上以日本Nikka Whisky威士忌調制的特色雞尾酒,讓賓客沉醉於威士忌香氣縈繞的微醺晚上。





於3月1及26日,以及4月1及30日(四個晚上),Nikka Whisky HK威士忌的創意策劃兼調酒師Sky Huo更會親臨The Lounge & Bar,即席炮製她的招牌雞尾酒。





是次晚餐餐單上配搭的兩款雞尾酒分別為以Nikka Coffey Grain Whisky穀物威士忌調製的Nikka’s Coffey Grain Whisky Highball,及採用了宮城峽Miyagikyo Single Malt的Japanese Negroni。




Nikka’s Coffey Grain Whisky Highball帶有陣陣蘋果及柑橘清新氣息,最適合為晚宴揭開序幕。Sky特意挑選Nikka Coffey Grain Whisky為這作品的基酒,當中粟米的香甜味道與前菜煙熏三文魚薄片、奶油辣根、紅石榴配柚子汁有如天作之合,讓菜式原有的煙熏氣息昇華至另一層次。另外,客人亦可以選擇直接享用Nikka’s Coffey Grain Whisky,認真品嘗這穀物威士忌獨有的複雜層次,細味拖肥、爆谷、柑橘和熱帶水果般的悠長餘韻。


Japanese Negroni以宮城峽Miyagikyo Single Malt威士忌作基調,並加入了日式梅酒和清酒,不單以現代手法重新演繹傳統雞尾酒Negroni,清酒的李子、乾果和辛辣底蘊更隨威士忌的薑和玉桂味而變得突出。




酒店廚師團隊特以主菜平鐵牛扒配芹菜頭蓉,牛肝菌蘑菇及羽衣甘藍脆片配搭Japanese Negroni。牛肝菌蘑菇配上沁甜的梅酒後綻放出獨特香氣。此外,威士忌的焦糖香味與紅肉的誘人肉汁可謂絕配,而威士忌和牛扒各自的煙熏味更完美糅合,叫人一試難忘。


晚宴以蘋果批配雲呢拿雪糕作結,為這微醺之夜畫上完美句點。客人亦可加配一杯Nikka Coffey Grain Whisky,以甜品襯托出穀物威士忌濃郁的雲呢拿和焦糖甜味。

「Dine & Dram」三道菜晚餐定價為每位港幣$688,包括兩杯指定雞尾酒。客人亦可以每杯港幣$120加配額外威士忌。





Dine & Dram之夜

日期: 2021年3月1 日至4月30日

時間: 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晚上6時至9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晚上6時30分至9時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2樓The Lounge & Bar

價錢: 每位港幣$688,包括三道菜餐單配Nikka Whisky雞尾酒配搭

客人可以每杯港幣$120加配額外威士忌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