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e on Canton呈獻「最紅」派對 DJ音樂配醉人香檳


參加Be on Canton x Mumm香檳「最紅」派對,隨著節奏開懷暢飲!於3月1日(星期五)、4月4日(星期四)及5月3日(星期五)這三個晚上,型格戶外酒吧Be on Canton將搖身一變成為全城至紅熱點,特設駐場DJ,讓您在輕快的音樂帶動下,品嚐醉人的法國Mumm香檳。

「最紅」派對以「敢作 • 贏取 • 慶祝」為口號,每晚主題均有不同:於3月1 日晚,穿戴紅色衣飾,最出眾的賓客有機會贏取全新推出的Mumm RSRV4.5香檳一支(價值港幣$1,680);於4月4日晚上,考一考賓客對Mumm香檳的認識,答對有關問題即有機會贏得矜貴的Mumm香檳禮盒連水晶酒杯2隻(價值港幣$1,280)或Mumm Grand Cordon香檳一支 (價值港幣$980)等豐富獎品;或於5月3 日週五晚上,點選Mumm Cordon Rouge香檳一支,即可體驗以軍刀削開香檳酒瓶的貴族方式來慶祝週末,並有專業的香檳大使從旁指導及協助。

與同事好友在型格的露天花園Be on Canton一邊享受音樂,一邊品嘗Mumm Cordon Rouge香檳 —賓客可以港幣$388享用兩小時無限添飲Mumm Cordon Rouge香檳、以港幣$450享用兩小時無限添飲Mumm Cordon Rouge香檳及佐酒小食(需預先付款),或以港幣$180無限量享用佐酒小食。Mumm Cordon Rouge香檳套餐及佐酒小食於以上日子晚上8時至11時供應,在繁華的都市中,讓音樂美酒為您洗去煩憂。

Be on Canton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訂座電話 : +852 2113 7828

WhatsApp 即時訂座: +852 5217 6428

* 以上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標記: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