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機兩用・全獨立式自動咖啡機CM7

想無時無刻品嚐咖啡師水準的咖啡,難道需要聘請專屬的咖啡師24小時ON CALL?德國高級家電品牌Miele六月中推出了最新CM7500全獨立式自動咖啡機,以專業智能科技為焦點,讓用家輕易化身為咖啡師。增添調配咖啡的樂趣之餘,突破傳統咖啡機的界限!

CM7500全獨立式自動咖啡機一機兩用,只要輕輕一按C Touch輕觸式彩色顯示屏,就可調配高達20款飲品如香醇咖啡及清雅茗茶。除了一般經典口味如Espresso,Cappuccino,亦可調配全新6款咖啡:Long Black、Flat White、Espresso、macchiato等。無論是黑茶、花草茶、綠茶或是果茶,CM7500都能一一辦妥,配合不同咖啡愛好者及家庭需要。

CM7500全獨立式自動咖啡機加入了專利設計自動除垢功能,避免咖啡機於調配後產生頑固的污垢。新功能不但節省清理咖啡機的繁複程序,更能確保潔淨衛生,帶出咖啡及茶的原有風味。

Miele設計將咖啡機能自動感應專利杯,確保咖啡質素不受機器影響。只要將Miele專利杯沿感應器放置於咖啡機便可感知杯沿位置,自動將噴嘴調節至適當的高度,確保飲品於最佳距離注入專利杯,以保持最佳飲品溫度為目標,享受最佳的飲品狀態之餘亦能保持機身整潔,一舉兩得。

CM7500咖啡機擁有型格的外觀。Miele採用了優質物料,配合鋼琴黑的主色,容易配搭其他傢具。加上咖啡機鮮明利落的線條,配上鏡面的鐘面設計,突出CM7500的「酷」!

圖片來源:Miel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