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屬您獨有的威士忌藝術

位於中環的The First Floor by Lifestyle Federation,今個暑假除了推出了全新的精選午餐之外,還有於晚飯時段供食客體驗威士忌調配。由即日至2016年7月31日,食客凡消費滿港幣800元,即可創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威士忌。

品酩威士忌的四大要訣,色澤、聞香、品飲、餘韻。The First Floor亦提供了5款具代表風味的威士忌予食客!當中包括基酒、雪莉桶、波本桶 、新木及泥煤。食客當場更可以手調富有個性的威士忌 (50ml),令到整個晚餐加添趣味性和參與度!

威士忌調配的體驗,只適用於晚餐時段(18:30 – 22:00),只限堂飲惠顧滿800元的食客,價格不包括加一服務費。食客可獲乙次威士忌調配體驗,如果想額外再體驗威士忌調配乙次,就需要另加港幣280元。

此外,全新推出精選午餐包含了多款的精緻菜式!龍蝦薄片配意大利軟芝士忌廉伴法國魚子醬、海鮮墨魚汁意大利飯伴辣肉腸、青檸忌廉配焦糖燴蘋果伴薄荷雪葩,定價港幣340元(三道菜)及港幣410元(四道菜)。無論是午餐或晚餐,都非常值得去The First Floor一試!

圖片來源:The First Floor by Lifestyle Federation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