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賞飛 ‧ 贏取雙人來回美國機票及住宿

創建於 1866 年的 Jack Daniel 釀酒廠為人熟悉,它不但是美國歷史最悠久及首家註冊的酒廠,更是美國國家名勝之一,令不少Jack Daniel’s 粉絲渴望到訪一遊。踏入釀酒廠成立的 150 週年,品牌將於 10 月舉辦慶典派對,直送粉絲到美國慶祝這個歷史時刻!


為隆重其事,是次於香港的活動 賞飛・Jack Daniel's 150 年尋味之旅 獎品總值逾$81,000,粉絲只需於 7 月 13 日至 8 月 9 日購買 Jack Daniel’s Whiskey & Cola / Dry 滿$30即可有機會贏取頭獎!包括雙人來回美國機票及住宿 3 晚連 Jack Daniel’s 酒廠之旅及 150 週年慶典派對(價值港幣$48,000)。

其他豐富禮品亦非常驚喜,例如是 Jack Daniel’s 150 週年音樂會入場券兩張及港幣$500 超市禮券 (價值港幣$900) 以及 Jack Daniel’s 150 週年別注明信片一套及 Jack Daniel’s Whiskey & Dry 一箱 (價值港幣$626),實在令一眾粉絲笑逐顏開!

更喜出望外的是 Jack Daniel’s 為150 週年設計了別注明信片,紀念品牌的歷史價值。粉絲只要到 facebook 參與活動,即可獲 Jack Daniel’s 150 週年限量紀念福袋一份及$150 超市禮券 (價值$512),切勿錯失慶典活動的良機!


圖片來源:Jack Daniel’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