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在Hotel Indigo Bangkok尋找復古和現代的樂趣

Hotel Indigo 位於曼谷的Wireless Road,充滿創意的時尚設計令到它於附近的酒店區脫穎而出!酒店無論裝修格局, 房間佈置都選用了復古的元素!”Tradition and modernism in the age of radio”是整個酒店的主題。

房間內的細節位置也做得很好,連連衣櫃門,雪櫃之類都非常有懷舊品味。房間的浴室提供了號稱「泰國皇室御用第一品牌」的Panpuri香氛產品供住客使用。

酒店位置在CENTRAL EMBASSY及HOTEL OKURA行前一點,很近BTS PHLOEN CHIT站。酒店24樓的inifity-edge pool是欣賞市區景觀和日落的一流位置。酒店內亦有Neighborhood Cafe, Metro on Wireless,為住客帶來最好的泰國美食。餐廳內的裝修細節都一貫復古的設計。

圖片來源:Hotel Indigo Bangkok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