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首間 iCREMERiA Café呈獻一系列夢幻甜點


一提起iCREMERiA,大家都一定立即想起標誌性的Deluxe 蜜瓜芭菲。首間iCREMERiA Café已於朗豪坊開幕,除了日本直送的高知縣溫室蜜瓜甜品以外,還有一系列的下午茶和甜品為您帶來味蕾享受。

下午茶都一樣可以健康地享受,iCREMERiA Café的日本直送水果Tea Set,包括了高知縣的蜜瓜,京都的提子,金奇異果,配上雪糕及熱飲,是日本式的高端水果享受!

除此之外,傳統日式綠茶Tea Set內包括的日本綠茶芝士蛋糕亦不可不試。綠茶和芝士的完美平衡,令到蛋糕沒有一點油膩感。還有日本紅豆白玉與甜栗,配上雪糕及熱飲,是感受一下京都宇治風情的必然之選。

不得不提的還有高知県天然水無添加 - 水果刨冰。iCREMERiA 把水果原冰由日本空運直送到香港,原個新鮮水果留在冰內,然後通過特製的刨冰機,為食客帶來最原汁原味的日本刨冰!每一啖的刨冰都充滿著一絲絲的水果肉,是最完滿的結合!

iCREMERiA Cafe地址: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

圖片來源:iCREMERi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