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clipse Hospitality Group 八間餐飲迎奧運

約奧運舉行得如火如荼,為了讓置身香港的都市人投入體壇盛事,著名餐飲集團 Eclipse Hospitality Group 於本月推出一系列與奧運有關的精彩推廣,讓大眾仿如置身里約熱內盧,感受當地運動熱潮!


集團旗下的 9 間餐廳分別推廣各式各樣的推廣,其中包括添加了奧運元素的特色項目:無與倫比的餐飲蓋印獎賞冊、令人難以抗拒的運動主題菜色及精彩刺激的遊戲!


旗下的 McSorley's Ale House 提供以奧運為主題的菜式,如五環奧運巨型美食拼盤以及巨型奧運漢堡,適合三五知己一同觀賞賽事,實在不容錯過這個期間限定的奧運套餐!


有蘭桂坊熱帶綠州之稱的城中熱點 Havana 會提供 3 款設有豐富獎品的精彩遊戲,五環入樽遊戲、鬥快喝啤酒大賽以及奧運馬拉松,令人感受熱烈運動的氛圍!


Eclipse Hospitality Group

香港 Havana Café Siam Grand Central Bar & Grill Vista Coyote Bar & Grill Coyote Mexican Cantina McSorley’s Ale House The Jockey 澳門 McSorley’s Ale House Don Gilato

圖片來源:Eclipse Hospitality Group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