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紅樓夢的英式茶點@Tea Saloon


與友人享受西式下午茶,食物質素和裝潢佈局為考慮因素之外,其主題亦非常重要!位於半山卑利街的 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 以中國古典名著《紅樓夢》為主題,與本地著名插畫家愛卡(Oychir)合作,精心設計《紅樓夢》 Tea Set,以味蕾品味鉅著!


《紅樓夢》 Tea Set 選用了鉅著中常出現的食材,多款西式高級茶點均融入燕窩、紅棗、蓮藕、桂圓、雪梨、酸梅湯等成分,有補血益氣及安神之用,配合以黑糖替代白糖的技巧,茶點非常健康,特別適合女士!


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 更會運用九型人格理論,自家調配茶的口味,分別適合九種不同人格人士飲用!調配師會因應人格特別調配,用上兩至三種另類茶種製成獨特口味;而有些則使用單一茶種製作,較為直接,與人格相似!


插畫家愛卡更以現代手法手繪 17 幅畫作關於《紅樓夢》的經典人物及場景*,例如是十二金釵、大觀園等,其畫工細緻精密,栩栩如生!讓人扣起昔日沈在醉在中國古典小說的回憶!


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

地址:半山卑利街80-82號地下

*手繪畫作在 Tea Set 供應期間於餐廳內展覽


圖片來源: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