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近失傳的皇室料理及地道泰國半自助晚餐


位於銅鑼灣登龍街的時尚泰國餐廳 Issaya Siamese Club 以當代泰國菜為主,糅合現代化的烹調技術,和幾乎失傳的皇室料理及地道泰國街頭小吃的元素,製作出極致泰式美食!而最近餐廳首次推出週日限定半自助晚餐,值得一試!


Issaya Siamese Club 的週日限定的半自助晚餐搜羅多款美食,不但提供地道風味的泰式頭盤打響頭炮!更準備了生蝦刺身、沙嗲串燒豬柳、即叫即包的春卷等泰式美食豐富味蕾!


餐廳提供自選形式主菜,其中經低溫慢煮 12 小時的馬沙文咖喱燴牛肋骨更是推介之一!除了牛肉,亦有深受歡迎的胡椒香草羊架、泰式燒雞等,享受各式各樣的肉類!而海鮮愛好者更可選擇帶點辛辣感的金不換辣醬炒大蝦,令胃口大開!


半自助晚餐尾聲可享用甜品吧即叫即做的液態氮雪糕、甜絲絲的棉花糖和自家製的甜品,讓味蕾同一時間享受甜酸苦辣!

圖片來源:Issaya Siamese Club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