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檳美食派對@Veuve Clicquot

創建於 1772 年的 Veuve Clicquot 凱歌香檳將於 8 月尾舉行 #Clicquot Journey 凱歌香檳美食派對,與港人分享品牌對漫遊異地的見解,讓身處城中的您也能嚐遍到世界美食!


Clicquot Journey 凱歌香檳美食派對搜羅各式各樣的美食佳釀!包括來自 Walrus、Oolaa、Little Bao 及 Beer & Fish 的滋味小吃,以及由 Potato Head 的 KAUM、High Street Grill、Ollies、Jaspa’s 及 Granville Island 精心烹調的佳餚,令人食指大動!


除了國際知名塗鴉及街頭藝人現身外,Veuve Clicquot 更特意推出 Clicquot Arrow 及 Clicquot Trunk 兩款創新包裝*,以金屬盒、經典黃色卡紙及人造皮革製作,獨一無二!


Clicquot Journey 香檳美食派對一連兩個週末於港島區舉行,參與者更可憑門票向參加了美食盛事的餐廳兌現 4 道馳名的菜色及 4 杯 Veuve Clicquot 香檳,絕對不能錯過此派對!


Clicquot Journey 凱歌香檳美食派對

2016 年 8 月 21 日(星期日)

地點:蘇豪必列者士街


2016 年 8 月 28 日(星期日)

地點:西營盤高街


*全新包裝將於 2016 年 9 月份起於各大優質零售商發售

圖片來源:Veuve Clicquot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