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打造無懈可擊的肌膚

提及有效排毒、緊緻、潔淨肌膚及抵抗衰老多重功能的面膜,Premier By Dead Sea 的神奇排毒死海泥面膜實至名歸!以最尖端的美容科研技術,高效保養肌膚!


神奇面膜集緊緻、注氧、淨化、軟化角質層、滋潤於一身!品牌嚴選活性成份脂質囊複合物及抗氧化之首-維他命A & E 融入面膜,達致迅速滲透肌底同時有效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的侵害,增加並活躍防曬活性成份的效用,令肌膚迅間變得細滑柔軟及重現光澤!


面膜適用於晚間,待敷 5-10 分鐘後,以用面紙包著礦物塊吸走死海泥面膜,並按摩面上的剩餘的礦物精華,礦物泥便可於使用後 8 小時於肌膚上持續發揮效力,綻放光茫!


為慶祝海港城 Premier by Dead Sea 專櫃現以全新面貌示人,由即日起讚好及分享品牌 Facebook 專頁,即獲贈平衡油脂分泌磨砂潔膚啫喱旅行裝及尊享深層滋潤手部護理!

圖片來源:Premier by Dead Se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