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BerASSIST 無障礙乘車體驗


科技發達讓繁忙都市人節省更多時間,以交通網絡為例,Uber 所開發的行動應用程式便能為乘客提供方便舒適的乘車體驗,讓都市人在交通工具上擁有另類更奢侈的選擇!務求讓更多人受惠,Uber 推出 uBerASSIST* 為傷健人士服務,打造無障礙乘車環境!


Uber 比傳統的交通工具提供更多資訊、更多選擇和更方便的乘坐體驗,Uber 行動應用程式會提供司機駕駛的GPS位置,能為乘客提供準確的到達時間,節省乘客在街道等候。而且 UBer 能提供經濟型及豪華型車輛,讓乘客因應個人需要作出選擇!


Uber 除了受惠都市人外,亦同樣為傷健人士處身設地,設立 uberASSIST,令行動不便或需要額外協助的乘客得到合適的輔助。乘坐費用與 uberX 價格相宜,讓長者、孕婦、傷健及行動不便者提供安心可靠的乘車體驗,致力打造適合所有人的無障礙乘車環境!

為了提供完美貼心的服務,Uber 嚴選平台上經驗豐富及高評分的司機,參與專業培訓課程**,學習幫忙乘客上落車、折疊輪椅、拐杖、助行器等技巧,務求讓司機掌握足夠專業知識及安全需求協助乘客,打造周到的無障礙乘車體驗!


*uberASSIST暫不提供坡道或升降梯的服務,電動輪椅暫不適用

**由耀能協會康復專業學院、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及龍耳提供


uberASSIST關懷優步 立刻開動旅程!

圖片來源:Ube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