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G肩帶塑造eye-catching手袋


不論是任何品牌的秋冬時裝展,焦點之一必定落在手袋的裝飾肩帶上!最近非常流行的裝飾肩帶設計五花八門,配搭在樸素的手袋上,為單調的外觀添上色彩!著名品牌 Dolce & Gabbana 亦同樣追上熱潮,推出讓女士一見鐘情的 DG Straps 裝飾肩帶,讓手袋換上更新鮮、更搶眼的裝飾肩帶!


Dolce & Gabbana 是次推出的裝飾肩帶色彩鮮豔,大部分以暖色為主調。肩帶表面美艷動人外,其設計團隊亦不忘為背面上色,進行雙面設計,悉心配襯出雙面顏色與獨特 Pattern,讓每條裝飾肩帶更顯非凡!


裝飾肩帶 DG Straps 於意大利製造,兩端設有金屬飾扣,可連接到任何手袋,方便配合不同時尚造型!只要將 DG Straps 配搭在樸素的手袋上,近距離可欣賞肩帶上呈花朵形狀的飾物,遠處便能輕易成為全場焦點,讓色彩繽紛的裝飾肩帶為整體造型增添樂趣!

圖片來源:Dolce & Gabban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