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W16的創新提袋設計 Bazar Bag

Balenciaga 巴黎世家的 FW16 時裝表演

終於圓滿結束!在眾多出色的作品中,相信觀眾必定注視到時裝表演末段,模特兒背起五彩繽紛的手袋,它就是品牌新派美學風格的代表-令人嘩然的 Bazar Bag!


Balenciaga 的新派美學風格源於新任的藝術總監 Demna Gvasalia,這次是首次起用 Demna Gvasalia 為品牌負責整個系列,讓 avant-garde 與商業取得平衡,塑造意想不到的 FW16 Bazar Bag!


Bazar Bag 的靈感取材獨特,以亞洲人熟悉的市集大型提袋作基礎理念,源用其色彩繽紛的元素,外觀設計,經過設計團隊的專業調整後,讓手袋重新演繹直間條紋的焦點!


Bazar Bag 的實用性非常高!外型正方,手袋內部容量大,提供多個大小尺寸、顏色配搭,方便配合不同需要!Bazar Bag 的質料源用品牌常用的 Arena 真皮、光面小牛皮和蟒蛇皮製成,讓平凡的提袋提升到奢華的手袋層次!

圖片來源:Balenciag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