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初秋的幾何浪漫美學


由 Fred Samuel 創建近 80 年的法國頂級珠寶品牌 FRED,自 2000 年就在世界各地積極拓展業務!最近品牌 FRED Pain de Sucre 系列推出新款長吊項鏈,為初秋增添精緻典雅的時尚氣息!


Pain de Sucre 時尚迷人的鏈墜系列、典雅晶瑩的長吊飾設計,靈感源泉來自於充滿傳奇色彩的甜麵包山的形狀!以幾何的菱形形狀展現寶石光彩的魅力,為寶石愛好者帶來新穎的設計角度!



創辦人 Fred Samuel 一向喜愛彩色寶石,因此承襲他的對彩色的激情, FRED Pain de Sucre 全新系列以精緻細膩的寶石,勾劃出動人的線條,展現極富現代感的炫目色彩,散發甜麵包山的大自然美感!


Pain de Sucre 系列的菱形幾何珠寶、環繞的鑽石、利落整齊的線條,散發出秋日的味道!吊飾項鍊更保留 Pain De Sucre 系列標誌性的可換式凸圓寶石設計,讓每位女性呈現專屬的年輕現代色彩!

圖片來源: FRED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