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輕盈便捷滋味午間菜式@Esmé

時尚餐飲熱點 Maison Eight,在 8,000 呎空間雲集了四個截然不同的餐飲元素,而精緻法式餐廳 Esmé 最近推出商務午膳及悠閒午宴,為日理萬機的客人準備了滋味套餐!

商務午膳菜單定價平易近人,套餐包羅萬有!配合一系列的升級滋味,饕客更可選擇加配更多美食,如 Caesar Salad 拌雞肉、鯷魚、麵包粒、煙肉及芝士、Smoked Salmon 伴南法沙律,令人一試難忘!


悠閒早午餐則以清怡口味點題,焦點菜式如 Granola 配希臘乳酪芭菲、藍莓、甘香朱古力、果仁及紅莓醬;Seared Scallops伴苦苣、三文魚子、芫荽及番茄莎莎等,讓食客垂涎!餐廳更同時搜羅各地的美酒佳釀,擁有超過 2,300 枝酒藏的酒窖,更讓酒迷樂而忘返!


Esmé 裝潢簡約淡雅、處處流露著法式風尚魅力,設計靈感源自從紐約 Four Seasons 餐廳內的 The Pool Room,務求打造剛柔並濟的空間,讓食客享受菜式同時享受餐廳舒適環境!


地址:香港尖沙咀天文臺道 8 號 21 樓

圖片來源:Maison Eight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