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贏取Lehmann特別版手錶

全城期待的第25屆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即將開鑼。今年,一連23天的德國啤酒節將於10月21日至11月12日假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海景露天廣場舉行,賓客可在維港璀璨夜色下暢快豪飲,盡情狂歡。

每位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之入場人士(成人)將於入場時獲發幸運抽獎券乙張,頭獎有機會贏取Lehmann特別版手錶一隻。其他豐富獎賞包括意大利餐廳Cucina、Three on Canton、Cafe Marco 及add@Prince餐飲禮券。

傳統德國啤酒品牌艾丁格

作為城中「飲」壇盛事,主角「德國啤酒」當然要選最傳統、最純正的啤酒。今年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再度引入去年好評如潮、擁有超過130年歷史、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德國傳統小麥啤酒品牌艾丁格 (ERDINGER Weissbräu),其小麥啤酒遵照1516年德國巴伐利亞最正統的釀造配方,以小麥作為原料進行發酵,入口清爽得來富層次感。

除了採用古老香檳式釀酒法的經典艾丁格小麥啤酒(Erdinger Weissbier) 、馥郁甘香的特色艾丁格小麥黑啤酒 (Erdinger Dunkel) 及全港只於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供應、麥味香濃的拉格淡啤酒(Fischer’s stiftungsbräu helles lager)外,艾丁格德國十月啤酒節限定版小麥啤酒 (Erdinger Oktoberfest) 亦會於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登場,這款啤酒每年只會釀造一次,色澤金黃,泡沫細膩,入口更帶清新果香,與傳統的德國美食互相輝映!

精彩活動 ─ 演奏樂隊 The Notenhobler

自1994年以來,來自德國的樂隊 The Notenhobler 每年均為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演出,營造濃厚的地道德國風情。穿上慕尼黑服飾的樂手擅長演奏傳統德國民謠,每每能掀起啤酒節的歡樂氣氛。秉承以往傳統,既滑稽又熱情的樂手們會主持多項遊戲節目與眾賓客同樂,例如德國傳統樂器長號角吹奏競賽、源自德國的雞仔舞及多項啤酒競飲大賽等,讓賓客享受一個樂而忘返的晚上。

樂隊演出時間: 晚上 7 時 30 分 至 11 時

圖片來源: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