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重新詮釋工業時尚@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經過兩個月大規模的翻新工程後,位於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的 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以全新面貌示人!餐館設計糅合復古船塢元素,重新詮釋現代化工業時尚格調。提供大量時令海鮮及烤肉,以高水準的烹調技巧呈現食材的真味,讓賓客大開眼界!

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的全新裝潢由 MCG Calibre Limited 設計,透過採用大地色調、自然素材、船木、金屬鐵器結合具工業風格的吊燈裝飾及傢俱等,以重新詮釋簡約時尚的概念,打造出現代化的工業時尚格調,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大規模翻新 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外,其餐單亦是重新設計。特別選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持續海鮮及環保食材,提供薈萃多國美食精髓的時令海鮮及烤肉美饌,提供非凡的菜式!


推介菜式包括黑鱈魚蜆肉伴莎莎醬、西班牙紅酒慢煮伊比利亞豬臉頰、法式焗釀龍蝦及香烤 USDA 特級牛仔牛排,單是菜式名稱已令人垂涎三尺!


Restaurant Makeover Video Event Party 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圖片來源: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